上天(?)是久違的我們五人的聚會!

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然後其實在之前,在和鳩鳩請假的時候,

店長居然說可能無法讓我和羽同假那天,害我跟羽擔心得辦死,

幸好最後一個新人有到,於是很開心的當天放整天。

 

 

 

到了當天困困的爬起來用一用走去兔子家,

然後陪兔子去挑衣服,望向衣櫃,我說了其實你的衣服還滿多的。

(但大多都是太樸素的)

好了,選了件正常的然後穿上小柯他們挑的褲子然後抱抱草莓牛奶提著橘夕走人。

到了之後離集合持到六分鐘左右。

然後遇見,唷,和兔子在圖中交換拿的禮物,為了遮人眼目(為啥)

然後橘夕很理所當然的引起了注目(?)玉真本人似乎沒發現那是她的禮物。

隨後就等小柯,後來我就在對面看著一個人走下來,

我當時的反應是,哪來的美人--咦,小柯!我才會如此錯呃。

羽還說我就從沒沒看過她說哪來的美人。

我回他說你不是美人而且看膩了。

 

 

到了古拉爵後訂位在等候位交換禮物,

因為我把橘夕丟給兔子,兔子把禮物丟給我害人家搞不清楚誰換誰XD

總之大概就是

兔子→玉真

玉真→我

我→兔子

羽→小柯

小柯→羽

 

如我預測的這樣啊。

然後結果我想說,有真正認真送禮物的,難道只有我們幾個嗎‥…

 

送給兔子的是銀魂的書,

之前在訂這本書還很糾結想說妳到底有沒有這本啊!

考慮過許多替代方案,還是買了這本。

看到妳震驚開心的表情我只有爽啊--

 

然後橘夕是我陪兔子一起去挑的,原本預定是橘色,

但那兒的橘色實在太詭異了,我說黃色比較好看,才變成這樣的XD

這樣大家都有插頭兔了~可以開兔子聚會了!

 

 

然後羽送小柯的是,手銬手鍊(?)

非常的酷也很看,個人認為,也很適合小柯。

不過一百九真的滿貴的。

 

再來就是小柯送羽的蛋糕毛巾,

雖然看起來很好吃,但實際用途似乎不大。

 

最後是玉真送我的,我記得這價錢應該是一百初投且羽說過他喜歡吃的糖果。

我:‥‥‥

 

老實說也沒有不喜歡或是很失落什麼的,但感覺只有無言啊。

因為我不喜歡吃糖果嘛><所以只好轉交給羽了!

不過體諒玉真沒時間沒空買,所以沒關係的XD但既然去誠品,為何不買個書呢‥‥‥

 

然後就進去古拉爵,就開始點餐!

點點點點點完有種很爽的感覺(為何)然後不到幾分鐘開始出餐!

前菜的名子我都忘了,反正總共有六道,而且都很好吃!

前菜吃的超爽我都快飽了,再來是濃湯和飲料!

濃湯我覺得普通,飲料我只有喝草莓奶昔,不好喝‥‥‥

然後兔子狂喝那杯蘇打,想喝奶席的人不是妳嗎‥‥‥

 

再來是主餐四樣,義大利麵和兩個燉飯跟披薩。

那個披薩,真的不好吃‥‥‥

然後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才吃最多~(羽:難吃都青椒味!)

焗烤燉飯的部分我覺得普普。

然後吃吃吃就吃不下了,終於大家把他解決完之後,就上甜點。

起司蛋糕X2、烤布蕾、布朗尼、聖誕X2

 

起司蛋糕都還不錯~

烤布蕾雖然好吃吃是太甜了~

布朗尼也好甜~

聖誕巧克力的好吃,有乳酸味道的那邊我不喜歡~

 

然後就吃的很飽很滿足的離開古拉爵。

 

 

接著四處找瘋窩,找不到,就要去九樓繼續找,

就搭電梯從十二樓往下,,然後--發了件糗事‥‥‥

玉真和小柯跟兔子不知道再說什麼敲敲話,然後瞬間九樓到了,

我愣了五秒才反應過來,拉著羽出去,我以為兔子他們知道所以就出去,

然後我和羽往回看‥‥‥

電梯關了。

然後我就跟羽超無言的啦XDD又覺得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先去看有沒有瘋窩,在悠閒的去廁所~

結果最後他們也來到廁所找到我們了~

 

 

之後也沒找到,就去湯姆熊玩,

和羽玩了各式許久沒玩的槍戰!

第一台有趣的是槍+劍一起,可是我的超難對了啦XDD

和快我就掛掉,之後羽就掛了。

然後又跟羽去玩了沉默之丘,結果沒有對準的亮點!

所以只能自己射,我自認為自己沒射的很差!!

結果我卻先掛了--!

然而我會覺得很奇怪的是,好像怪物都愛打左邊‥‥‥

會那麼覺得的因為羽又邊的狗跑過來就邀撲上羽時,忽然往左撲,

我就‥‥‥

 

 

後來羽又撐了一下又掛了,

之後又換了代幣玩了‥‥‥忘記玩了什麼,

之後又跑回去玩沉默之丘,為啥我血撩那麼快啊!到底是我太爛孩是他太愛打我!

然後玩到BOSS一出現,原本很努力的打,結果瞬間BOSS救直砍左邊,我就掛了。

‥‥‥

呃,後來後面就走了一個宅男陌生人,

默默的投了幣,默默的開始陪羽接續接下來的關卡!

結果他們還玩的挺久的XD途中那宅男孩死了一次又投幣,

然後我真的想說,經我的觀察,怪真的很愛打左邊耶‥‥

 

後來玩道後面大魔王BOSS,之後就掛了。

總之下次要在玩一次和羽交換位子啦!!!如果在先死那就是我的問題了。

 

 

 

之後小柯他們已經先行離開,我就和羽回去,然後在家

無聊的拍著各式女僕照。

拍完我就去睡覺,睡了一個小時多,

我們兩個就自力自行的騎著一台腳踏車跑去瑞峰‥‥‥

 

 

這次吃了還滿多好吃的東西,

也吃了盆摘冰!

雖然挺好吃的,但為什麼裡面會有跳跳糖跟蒟蒻啊!

 

 

 

 

 

 

12/8

 

這天和羽如願去了夢時代!

結果那時後菓風的巧克力蘋果剛好停產,沒能吃到哭哭。‥

接著就終於到了樓上,為了文的必須所以跑去坐了摩天輪!

結果一上去打翻了我們要的前提。

原來她有逃生出口啊!!還有好多個咧!!

然後我和羽就撇開逃生出口,整個時間都在觀察該怎麼能夠把摩天輪給打開。

(我覺得我和羽好像可疑人事)

然後我和羽就敲敲打打邊看邊提出各種方法,差點沒來試試看了。

可物如果能試就好(等等)

唔,真的試了可能就要去警察局了。

總之觀察完就有得出了結論~~~

 

 

之後下車後,就跑去玩了新開的4D鬼屋(?)

總之選了最恐怖的鬼屋,進去就是四面環著螢幕,

然後中間是座椅帶著眼鏡。

接著開眼,嗚哇,好真實啊!

然後剛開始出現那個女人拿著剪刀的我有點被嚇到XD

後來就還好,結果到了一個地方我和羽整個低下頭閉眼睛。

前面的斷頭啊,飛頭啊,都還好,大人的飄飄也還好,重點是出現了我和羽最怕的,

 

小女孩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小女孩在那邊哭,我和羽就驚驚了,

然後重點是身後還出現另一個小女孩,我就趕緊撇開頭,

最後小女孩部分快結束時,我就偷喵了一下後面的小女孩,

結果他就剛好抬起頭了。,嚇到了啦!

後來的其實就比較還好了,之後最後以為要結束了時候,剪刀女孩就突然出現,

然後正對著我,我就默默看著他,結束。

 

總之,最恐怖的果然還是小女孩了,嚇死我了。

 

 

晚餐吃了巴莎諾瓦,結果從新在吃一次,發現其實不好吃‥‥‥

果然還是鳩鳩的最好吃!

 

然後這次就買了一本調酒的書,(雖然不是之前看到有墮落天使的那本有點可惜!)

 

 

 

 

複製FB的。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六號,無名小站終於關了。
其實我用了這個部落格真的好幾年了,對它有很多的感情啊,
但我還來不及看他最後一面,他就關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說26是到今天12:00!!!
好吧,那就算了,幸好我把重要的文章都轉完了。
老實說在這個網誌中,打過的日記很多很多,
跟不同的人、遇見不同的事情,都是很重要的回憶。
雖然事事變遷,或許沒有和那個人連絡了,卻也很高興那時候能跟你認識、跟你度過那美好的時光。
其中最記憶的應該是曙光的好友們,和飛天小電台的好友們吧。
這些日記隨著新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要再度來臨。
最後,最後一眼打算看一下‥‥‥該拋棄的文章的。
可惜還是沒有看到‥‥‥唉,雖然是該遺忘了。

然後我真的有點難過,唉。

 

 

 

 

 

明年時薪便115開心,

還要考二級了。

最近狂被客人客訴和砲轟。(雖然砲轟的對象都不時直接對我)

但還是有種失落感。

我真的必須學學,如何處離生氣客人的應對方法,

不要每次都交給正職或是店長來,或是收銀的。

雖然我這個口障有問題的,很難說出很順利的句子拉‥‥‥

 

 

我有點難過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羽被店長施加了很多壓力,因為他的能力比較好,

所以她必須學收銀,他必須接下來假日站收銀,

必須學會如何應對客人的能力。

然而我,連收銀都還沒學,速度也無法穩固。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無能趕到悲嘆,或是失落,有時候羽都會抱怨

要很晚回家,又算錯帳,我都不用學收銀的。

因為知道她壓力會大,我總是聽她抱怨,可以的話也想陪他留下來,

可以的話,我也想學收銀,也想學內場(這有點難)但是不管怎樣,

或許也沒那麼快吧,店長說我還不夠穩定,比羽還不行。

所以我自己也知道,像店長說的,名年長薪就要有115的實力,

不能再停留於109。

我知道,所以我會努力,考過二級(即使二級其實薪水加兩塊而已‥‥)

訓練我的口障,然後學收銀媽的!!

我的口障什麼時後才會好啊,嗚啊!

老實說失落還是有點,然而還是想說,羽都不懂我心情‥…

雖然我也沒辦法體會他的壓力‥‥‥

 

有能力的人就要承擔一切

而沒能力的人只能默默努力

 

 

 

 

‥‥‥

可惡,老娘好給你看!

 

 

 

 

 

照慣例的,動漫!

 

 

 

境界的彼方。

 

啊啊啊啊啊啊完結了!

啊啊啊啊啊最後一集博臣出現好少,但還是好帥。

然後,最後面差點虐死我啊!!

如果未來沒回來,我就都快飆淚了,雖然最後看到未來回來就開心的。

嗚嗚,幸好是好結局,不過我期待有第二季。

 

 

東京暗鴉。

 

 

最近都是鈴鹿特集,

開心♥

最喜歡鈴鹿了♥

鈴鹿果然很可愛♥

雖然也為夏目跟春虎感到可連XD

 

 

 

獵人。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然後我討厭那蝴蝶拉,貓比較可愛。

再度看到奇犽只有開心的開心。

最後真的看的我很緊張刺激。

 

 

蒼翼默示錄。

 

死天照‥‥‥

雖然一直都還滿喜歡你的,說真的,但是,

你變成超級賽亞人我就一點不喜歡你了啦!

嗚嗚那樣個性完全變成變態了嘛!!!

最後把我蕾琪兒還來混帳!

女角放髮其實挺漂亮的。

 

 

 

小說區。

 

魔法禁書目錄。

 

 依照正篇慢慢看下去還滿好看的,

嗚啊,雖然我不討艷當麻,但是對自己用個哥哥兩個字還是很噁,

然後我欣賞五和,喜歡神裂~

 

啊,好懷念土御門。和暗部的故事喔!

 

每當看到一方通行我就會有點心疼他,

看到最終之作那樣我也很心疼。

美琴臉紅好可愛。

火是個變態。

 

 

雙面瑪拉。

 

嗯嗯,還挺好看的。(結束)

 

墮落天使。

 

也挺好看的。

 

斷掌事件。

 

怎麼說,很喜歡這本的男主角跟女主角!

然之前看過電視劇,但小說更吸引人!

乙一這作者是石田衣良後喜歡的作者。

 

 

秋葉原EDDP。

 

果然很好看,雖然更電視劇不太同,

忽然好想從看電視劇啊‥‥‥

 

池袋西口公園9-龍淚。

 

結果我就訂了,只能說,崇仔出現好少啊,

然後看完這本我就還挺喜歡猴子了!

然後池袋西口果然很好看,值得收!

 

 

 

 

最近想買的東西增多了可惡。

 

花武少女二-1

外套(棒球外套)

側背背包(淑女型的)

布鞋(皮綁帶型)

褲子(鉛筆褲藍色)

 

池袋西口1-8

文學少女1-8

神的記事本1-8

 

 

 

 

我想我每次打出來都還沒買,

為我沒錢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月爆了1688

幫媽媽和爸爸買外套

雖然很值得,但心痛還是有‥‥‥

 

 

我這個人寫作文越來越不正常的怎麼辦‥…

聽說這次模擬考終於考完了,

先說我看了最認真的是飲調,

之後是餐服第一冊,第二冊沒來得及看。

餐概看了前面幾頁,算是沒看。

國文沒讀。

英文數學放掉。

 

我總分--

278。(的樣子)

離想考的學校還差兩百多分至三百謝謝。

順便一提,我餐概考3x

專二考4x

重點是裡面餐服部分都比較會,

飲調錯超多是怎樣!

國文考48

數學16

英文36

-‥‥‥‥

 啊哈哈哈哈沒救了。

 

 

 

最後,聖誕賀文在此!

 

http://upt212.pixnet.net/blog/post/334772246(在地獄的另一側) 

 

兔子留言請留在上方網誌。(關於文的而已)

 

 

 

 

 

 

 

 

 

 

「既已絕情,就該斷得乾淨。」

布袋戲/汲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寒風 的頭像
    藍寒風

    在天空的另一側。

    藍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