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鳩咱們第一次幫某個人辦生日會!

在前一個禮拜就知道了,說好要整那個壽星XDD我們都超想整他的(怨念超大這樣~)

於是終於期待,到了今天!

早上店長就開始跟我們說流程,聽了我就只能說,店長妳超過分的XDD

於是我們就超期待晚上的到來~到了晚上後,就很興奮的收很快這樣~

到了九點半左右,計畫第一步開始~

壽星昀下九點半~然後店長就把他叫到辦公事關門開始訓話~

(是說我們還很擔心訓三十分鐘的話店長會不會詞窮啊XD)

然後我們外場的人~狂收~然後等客人走,開始準備!

拿盤子然後上面幾刮鬍泡~~超開心的~然後就在那邊等待討論戰略跟路線!

終於到十點最後一組客人走了,快速收桌洗杯子,然後開始!

先是嬿鈴過去假裝有事敲門,然後店長就叫昀熠去開門,開門的那瞬間,

先攻部隊嬿鈴和君君,就拿刮鬍泡往昀熠砸下去!

後然後他們跑出來,然後後攻部隊(我和羽)在衝過去,

看到昀熠時,我就毫不猶豫(留情)的砸下去了XDD

快跑啊XDDD

結果意外的,昀熠超冷靜,沒有反擊,也沒有轉身攻打在裡面的店長,

只是默默的走出來‥‥‥

然後第三攻擊,國進在他走出餐吧時,像他噴刮鬍泡!

然後在走到吧檯這,姿瑩和英志就拿好蛋糕跟蠟燭了~~

邊叫昀熠許願時,看他傻傻的,店長還超過分的一直往昀熠身上葛刮鬍泡~

然後許第一個願望居然是希望班鳩生意星隆XD

 

許完願後,終於最期待的十吋造型蛋糕的樣子要出來了!

打開的那瞬間,我罵了他爸爸‥‥‥

造型是--蟑螂。

我就狂--北!嬿鈴看到都傻了,我也傻了XDD

然後就開始聊一下,

店長就說他還以為昀熠會轉身攻擊她,因為她沒路跑那個XD

沒想到昀熠超冷靜的啦XDD

然後就開始說,要吃蛋糕,把蛋糕放好後,

又說昀熠又不反擊XDD

昀熠就說又沒刮鬍泡~店長就說,你身上就是一堆了啦!!

然後就開始,大戰XD

最先招央的是店長超慘,然後開始是君君~

我和羽原本超無事的想說可以安然度過,結果店長就開始襲擊我們啦~

哇,人生第一次被刮鬍泡砸居然是這種感覺,冰冰涼涼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媽咧開始砸別人!

最先看到就是安然無視超乾淨的姿瑩,我馬上就追她去砸她了,

然後開始其他人,還有羽,羽超過分居然往我臉上砸!

然後很乾淨的英志也被我們抹了好幾下XDD昀熠也超不留情的往我砸XDDD

總之還滿好玩的這樣~玩道鳩鳩的地板全都是白白的刮鬍泡,

最慘的是昀熠然後是店長,嬿鈴,和君君他們,

話說回來羽回擊店長時真的超可怕的呢‥‥‥

 

 

玩完結束,開始清洗,

哇,頭髮都是刮鬍泡,(沖頭髮)

用完頭髮把她綁起來,再去換衣服~~

把衣服脫下來鳩鳩的衣服滿是刮鬍泡,換完衣服後他們也差不多清完了,

然後就開始吃蛋糕啦!

說實在的,那個蟑螂蛋糕,還真的滿噁的,切下去時就感覺呃啊那樣這樣的噁心感,

然後就開始聊整人過程XDD

重點是問昀熠被砸的那瞬間在想什麼,

結果居然是(之前在裡面被店長訓話的內容是控單的問題昀熠還說居然是為了整他才說的,害他還一想了超久XD)

然後被砸的那瞬間還繼續在想控單到底有什麼問題XDDD

 

然後蛋糕還滿好吃的,是巧克力水果+芋頭夾餡,

後吃吃就差不多了,之後就解散~

 

 

今過這次的整人生日會我了解了幾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和鳩鳩大家再一起很開心=W=

再來就是我絕對不要在店裡過生日

(我一定會被整很慘)

第三件是就是,其實刮鬍泡真的還滿好玩的。

 

 

 

 

最近日常就沒什麼好說的,

上班感覺就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啊~

於是然一慣例的~

 

 

 

境界的彼方。

 

博臣好帥(誤)

當然不是啦,應該說,好虐啊啊啊啊啊啊--

有必要搞成這樣嗎!秋人啊啊啊!

未來啊啊啊啊啊!

然後泉真的很討厭這樣!!

那個忘記叫什麼的男人個性我是挺喜歡沒錯,

但怎麼那麼討人厭啊!

最新一集真的虐到我了!

原本還想說秋人和未來都活著,結果居然,居然那樣‥‥‥

嗚嗚,好想看下一集。

 

 

東京暗鴉。

 

呃啊啊,

這兩集也可以說是冬兒特集啊!

總之不得不說冬兒好可憐,看著真的為冬兒感到很難過。

不過最後被春虎救那邊,真的有感動到QAQ

然後老師好帥‥‥‥

順便一提,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冬兒的聲音啊~

然後暗鴉裡面冬兒可以說是最帥的,於是很喜歡他>"<

 

蒼翼默世錄。

 

對不起我還沒看完‥‥‥

然後剛開始綠髮的那個男人真的很帥=W=

之後V(是叫這個嗎?)真的很可愛~

 

獵人。

 

那個人,很意外的,孬種(咦?

然後奇犽終於出現了啊!!

但那腹肌,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

對我來說奇犽應該是瘦弱型的‥‥‥

 

 

 

小說區。

 

魔法禁書目錄14(正常)19(暗部)

先來說19集關於暗部的故事好了。

總之一方通行好帥(等等)

然後看到後面我真的對一方通行,才真正了解到他

的傷可以算是多麼嚴重

沒有拐杖或能力幫助就不能行走,

沒有御板網路控制大腦,就不能使用能力,

剩至連思考模式都會被奪取,無法自由的行動。

然而一切卻還是為了拯救最終之作,

嗚嗚嗚一方通行我真的太喜歡你了QAQ

通行禁止(一方X最終)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BG配!?

 

14集。

以正常魔禁男主角(當麻)為故事,穿插著魔法與科學的故事,

然後不得不說,土御門好帥啊。

一方通行後面有出現害我激動了一下!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不討厭南主角呢=W=

 

潘朵拉之心(小說版)2

小說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嗚啊,後面文森特那邊真的虐道我好心痛啊!

後面布雷克篇也看得我好痛啊QAQ

 

然後還是不得不說,小說的好處真的就有

漫畫沒有的許多日常,看了就很開心~

 

 

漫畫。

 

血之十字架。

 

許久不見喜歡的月宮和日向終於出現了~

牽扯到過去的神戰,然後過去的人們,

那位昂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

最後也太勁爆了吧!那是啥!怎麼回事!

居然原本想說沒事的日向居然是!!!!!

我看到那一頁馬上狂飆髒話‥‥‥

嗚啊,嚇死我了,這種被勁爆到嚇到的感覺,

果然是血十啊‥‥‥

 

 

 

 

咳咳咳~

我終於決定要定池袋西口第九集時,

想說找找看花武出了沒(是抱著一定不會出的心態找的)

結果居然給我出了‥‥‥

 

但我還是照原本的定了池袋西口第九集。

嗯‥‥‥真的要收這一系列拉,感覺真微妙呢,啊哈哈‥…

 

 

 

 

嗯,然後好像沒什麼事了啊?

嗚啊~日子真的過很快。

有點想讓時間暫停的感覺。

 

 

 

 

 

我想買一個側背包包。

我想買一個薄的外套。

我想買一雙布鞋。

我想買拉拉雄的浴巾。

我要收池袋西口(1~9)

我要收神的記事(1~8)

我要收文學少女(1~8)

聽說下禮拜班上交換禮物還沒買,

聽說在下禮拜咱們的交換裡物還沒買。

聽說ws要倒了。

聽說‥‥‥

 

我是不是越來越會花錢了?

 

 

 

 

 

 

 

 


『愛情都是一種瘋,不需要理智。』

布袋戲/蝴蝶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寒風 的頭像
    藍寒風

    在天空的另一側。

    藍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