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今天的話就要提起明天了‥‥‥

星期五終於準備好要去燙頭髮時,到了巨蛋的新技,

然後我們就進去,說要燙離子燙,988的,後來就等。

然後後來就有一個人,來跟我們說明燙988的危險信,然後‥‥‥

我和羽就走了。

這只是結論,過程就是以下↓

這個人超帥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和羽的心被攻陷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重點是他還有很紳士很禮貌的幫我們解說燙988不太好,

反而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還說不然他自費出保養頭髮的叫我們回去用在回來燙988才比較OK。

然後聽他講話我就覺得這人好帥啊啊啊啊,的,我好緊張。

就說到最後,和羽就想說那去領錢燙比較貴的吧,為了頭髮(同時也是被帥哥征服

被牽著鼻子走了(重點是人家帥又有誠意)

結果羽又沒帶提款卡‥‥‥

後來回去說這件蠢事後,帥哥就說,

給我們用一千九的算我們一千五,半個月什麼時後來找他他就幫我們用。

於是我們就傻傻花癡被騙的說好就走了。

啊,好帥啊(被打)

不過還是得說,人帥,有禮貌,紳士,人也很好,算我們一千五耶!(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算是假那張臉也值得了)

以上。

 

 

 

因為下張班表太經典了,沒時間,

所以就今天早起去燙啦~

 

剛開始和羽在門口糾結很久,結果帥哥就出來迎接我們了,

剛開始還認不出來因為人家穿的衣服換了(廢話啊人家不用洗澡)

昨天試穿黑襯衫(超好看)今天是穿(裡面我忘了)外面是類似棒球外套那種的,

總之還是很好看阿~

 

於是就和羽兩個人去燙,它給帥哥用,我給另一個人用。

(切不是帥哥用我,不過這樣我也比較自在XD)

 

於是就用了3個小時的燙頭髮完成。

我和羽都認為我這種長度燙比以前長髮燙還好看。

切,但我還是要流長。

 

 

 

後來就出發到淨園,

進去後就剛開始看到了河馬的頭XDD

然後和想像中的農場不太同。

 

後來就逛逛逛,之後看到的是圓仔(偽)

真實身分是一隻狗。

之後在晃晃是可愛的小豬豬們~還有大豬豬們~

還有小羊羊跟大羊羊~

之後在過去是一群的小兔兔!(可惜不能抱)

 

在走過去救途中都有看到很多鳥類,

什麼鴨啦,白鷺鷥啦,大嘴鳥啦,鸚鵡之類的這種。

然後再逛逛,看到獅子!(在遠處的彼方)

然後轉彎!

草泥馬!!!!!!!!

長的真的超靠北的啦XDDD

不過其實也很可愛~

就不知道該不該摸他!(因為近看其實滿可怕的!)

又很緊張的看著終於看到的草泥馬,然後身後還有浣熊(也很可愛)

後來還把草泥帶出來和草泥馬拍照XDD

 

總之草泥馬就長的憨憨的然後很靠北的臉這樣XD

後來在晃晃,之後就去吃飯。

因為有點貴,最後點了:

藍色珊瑚礁。

巧克力歐蕾。

濃情巧克力蛋糕。

雞米花。

 

然後因為在飛機場旁邊,所以可以聽到飛機上空的聲音,很近也很大聲。

後來餐點來了,以下是我們的反應↓

藍色珊瑚礁。

藍:好難喝

羽:好好喝

巧克力歐蕾。

羽:好難喝

藍:還不錯

濃情巧克力蛋糕。

羽:還不錯

藍:普通

雞米花:

羽:好吃

藍:好吃

 

就是這樣。

重點是我超餓的所以就狂吃XD

順便一提雞米花是正方型的超特別的!

 

吃完飯後,又去逛了一下,看了草木,鳥,

鱷龜(長的像鱷魚的烏龜)

叫做陳冠蜥的蜥蜴

龍舌蘭的龍舌蘭

 

後來還有看到快探出整個身體的河馬。

還有馬~

跟翻身睡覺很可愛的老虎(重點是為什麼睡覺腳要張那麼開啊‥‥)

 最後和草泥馬掰掰~

阿順便一提XD還有廁所裡面上廁所對面可以看到鳥啦XDD

 

 

坐公車回火車時都快睡著了,還要每次爬起來看一下到了沒。

到了之後逛了新興市場,羽買了雙娃娃鞋。

然後就去崛江找小火鍋吃,結果沒找到,反而找到了另個有趣的東西。

經過了時候看到店名是『大野狼』覺得很特殊,還有穿的小紅帽女僕裝的孩子在門口。

 

後來再次經過才發現,那是月讀女僕咖啡廳的分館!

『大野狼的秘密餐廳』

於是就去吃了,

在門口的穿著女僕很可愛,聲音也很可愛,

主人也喊的很順口,所以覺得很專業也很厲害XD

後來就請我們上去,就聽到了那句『歡迎回家,主人』的日文。

結果上去還愣了一下,沒路,書櫃!?

樓梯的盡頭是一大堆的書櫃,結果女僕就按了一下一本書,

門開了。

超帥的啊啊啊啊,暗門耶暗門!

 

後來就為我們帶位,介紹菜單~

價位有點高,每個人低消一百五十元,

為我們服務的女僕是葡桃~

然後介紹完後,就開始環顧四周,非常有木頭風格(?)

的裝飾,有很多古老的書,以前的燒火的煙囪那種裝飾,

頭頂的燈也是木頭圖案的~

然後四周女僕穿著紅色小紅帽女僕裝,超級可愛的~

每個女僕也都很可愛。

然後點了,

冰淇淋鬆餅,

XXXXX飯,

大野狼特調※危險

 

後來送去後,

女僕就跑回來和我們說,

大野狼特調※危險

是逞罰遊戲才用的,

然後羽就問說,很難喝麻~

女僕就回答,嗯‥‥是的。

 

後來就取消這樣。

等的過程中看著女僕很專業,還會去找客人聊天,

關心客人(對他們來說是主人吧)

總之是很棒的女僕們。

餐點送上,先是鬆餅。

鬆餅本身我覺得普通普通,但冰淇淋很好吃~

然後飯還滿好吃的,但是有點辣,肉有點硬。

 

這裡的女僕大多數都是雙馬尾,然後長的也都很可愛~

羽的表示:呀~好萌~

 

後來吃完就差不多走了~

總之有機會應該可以找大家一起來這家吃吃看XD?

然後我不舒服啊~奔回家~

 

 

現在雖然比較好了,

但還是喉嚨不舒服,

但我還是想把網誌打完。

 

 

 

 

探訪各餐廳!

這次是

79style咖啡廳。

 

和羽點白醬蛤蠣義大利麵

冰淇淋(薄荷巧克力、覆盆莓、優格藍莓口味)

 

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可以,

但也沒有到很好吃,重點是分量還滿少的(?)

冰淇淋我覺得沒想像中的好吃,

感覺普通普通。

格式有點偽和感,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就是這樣,

普通等級。

 

 

 

 

境界的彼方。

 

博臣好帥///O

然後第四集看了滿難過的,

男主角真的是‥‥挺喜歡他那樣子的個性。

然後期待後續發展。

 

東京暗鴨。

 

呀~這集看到鈴鹿那邊都快哭了!

好難過好難過啊!

不過幸好最後鈴鹿沒有死,可喜可賀,

但似乎之後不會出現了‥‥‥?

最後我有嚇到了,

北斗居然是‥‥‥!

 

蒼翼默示錄。

 

雖然依然看不懂,

但看到『命運』改變那邊,

還是有被麻到的感覺。

雖然我討厭女主角‥‥‥

 

獵人。

 

啊啊啊啊啊這集看了超心痛得啊!

奇犽快掛了快掛了快掛了!

血失了好多啊啊啊啊啊!

章魚先生我還滿喜歡你的,所以要救奇犽啊!

 

潘朵拉之心。

 

嗚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倒地)

作為我,動漫第一大本命的布雷克,

就算不是很虐但對於我就是超級心痛的啦!

嗚嗚嗚~我覺得好虐喔~心好痛喔~

看到布雷克那樣,我就覺得整個很心痛!

看到布雷克對雷姆說:「我的手,有好好的在動吧?

我還,活著吧?」

這邊,我都快痛死了啊!

布雷克最終連光也都看不到了‥‥‥

望月大大千萬別把我家布雷克虐死,不然我,不然我真的‥‥‥

也不知道怎麼辦(默)

 

然後最後真的有被治癒到了,

奧茲啊TAT

 

花武少女之龍舌蘭。

 

老實說看到暗那邊我真的有激動到!

看到暗強忍著說我沒事,就覺得啊啊啊啊啊!

然後飛煙果然很帥啊~

 

夜和花痕果然很配,

結果停在那我想罵髒話‥‥‥

 

 

 

 

 

同休什麼的不可能,

班很多什麼的快死人,

嗯,有押韻。

現在剩禮拜三同放了啦。

下張班表只放兩天慘慘慘,

雖然錢多多。

哎。

 

 

模擬考要倒了,結果我沒啥在看書‥‥

小論文一天做第一大標的第一小標的小標,根本進度超慢,

重點是我沒書,困擾。

 

 

 

要買的東西剩:

拖鞋。

文學少女(沒錢買啊)

我想收,神的記事本。(但有待考慮)

 

 

 

班鳩的人又走了一個了‥‥‥

不忍說,是很難過。

但我也很怕,到最後大家都走了,店長怎麼辦。

就是因為有大家在,才像班鳩華夏店。

就是因為有大家在,

我們才能繼續在班鳩待下去‥‥‥

 

 

 

 

 

 

 

 

 

 

「即使看不見,也能傳達到啊,

光,照亮了,眼臉的深處,

耀眼的光芒--

--那正是救贖嗎」

潘朵拉之心/布雷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寒風 的頭像
    藍寒風

    在天空的另一側。

    藍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